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如不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如不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情感,適應懷念;有一種思念,想到流淚;有一種相遇,擦肩而過;有一種相見,不如不見。

  ——題記

  天黑了,無邊的黑暗襲來,恍若置身幽谷,不但黑而且還有點冷,起身關上了窗戶,擋住了冷風的輕撫,可心還是冷的,想回首又害怕止步留連,會擋住了本就徘徊遲疑的腳步,忘了腳下該走的路。

  花開花落,其實都是一種美,只不過是繁華與凄美的轉換,繁華又如何,凄美又如何,每一段心情都是一個起點,只不過從繁華走向凄美而已,幾度相逢夢中,淚殘紅,多少次,憑窗遠眺,往事歷歷如畫,浮現在腦海,思緒如潮,恍如海岸浪拍岸,潮起潮落,只剩下激情與疲憊在交替。

  時間匆匆,人匆匆,秋末冬將至,早晨起來發現殘草披上了婚紗,扮做了大地的新娘,可是,還沒來得及浪漫,一縷陽光抹殺了這份浪漫,忽然明白感情原來是這麼的殘忍,經得起風霜,卻經不起時光。

  記得,說好永遠的,不知怎麼就散了。最後自己想來想去竟然也搞不清當初是什麼原因分開彼此的,也許是累了,也許是風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也許只是賭氣,也許只是因為小小的事。幻想着和好的甜蜜,或重逢時的擁抱,那個時候會是邊流淚邊捶打對方,還傻笑着。該是多美的畫面。

  也許這一別可能是一輩子,因為有時候有好多機會可以見的,可被好多借口所推脫,等相見的時候卻沒有機會了,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的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也許相遇有時候是緣分使然,就如每一次牽手,每一次接吻,都是美麗的心動,忽然某天街角相遇,也只是簡單的問候,然後匆匆擦肩而過,轉身看那熟悉的背影,就如這秋末的輕寒,淺淺的深入骨髓,相遇的同時,分別也在眼前,擦肩而過,已是天涯,心動瞬間被眼淚模糊成憂傷,那麼相見,不如不見。

  時間很窄,思緒卻很寬,忘卻了歲月,卻忘不了你的容顏,時間漂白了心情,可暮然回首蒼白了青春,走在繁華的街,人來人往,看着人流發獃,反反覆復,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春去冬來,路,已不是去時的路,人,已不是舊時的人。

  沒有天長地久,就不知道永遠有多遠,就不要奢望朝夕相伴,也不要期盼曇花一現,相見,不如不見,懷念未嘗不會璀璨。物是人非,笑也罷,嘆也罷,陌路紅塵,相遇是一種緣分,今生就讓思念相伴,因為相見不如懷念。

 新疆克拉瑪依獨山子區獨三中初一:王梓綺

您正在瀏覽: 不如不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如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