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帶語文書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帶語文書的煩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語文課前,我終於發現我沒帶語文書,雖然家離學校不遠,但隨後響起的上課鈴聲,讓我只能度過一堂沒有語文書的語文課了。 

  從老師走進教室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裡像揣了十五隻兔子,七上八下,生怕被老師發現了,要知道老師說過,不帶課本上課,是要被罰寫作文的。是作文哎,那可是我們最頭痛的事,誰不害怕?更何況我今天下午六點半要學兩個小時的英語,本來時間就很緊,若是再留下來寫作文,呵呵,那將是…… 

  課堂上,我盡量地掩飾着,兩手捧着一本跟我學語文,並在外麵包了一本練習本,以降低被老師發現的可能。面對老師巡顧的眼光,我盡量地裝作若無其事;朗讀課文時,我再也不是平時的朗朗大聲,盡量將自己的聲音隱藏在大家聲音的背後……唉,鬼鬼祟祟的日子真不好過,那期盼已久的下課鈴聲怎麼還不響? 

  那是誰說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哎!我的運氣怎麼這麼差呢?終於老師頻頻將目光投向異常的我,終於,在離下課鈴還有一分鐘的時后,老師發現了我的課桌上沒有語文書,終於我被罰寫了一篇作文! 

  為了不影響晚上的英語學習,我只好利用課間休息時間趕寫,當別的同學在嬉戲玩耍的時候,我一個人悶頭在座位上狂寫。午休時間,同學們或爬在桌子上靜靜地休息,或三三兩兩在一起小聲地說著悄悄話,只有一個人伏在課桌上奮筆疾書。對了,那也是我,在為沒帶課本的錯誤行為接受懲罰呢。 

  終於,下午的上課鈴響以前,我完成了“大作”,晚上的英語學習不會耽誤了。可是我的手寫酸了,本來準備在午間看的《二戰三巨頭》也只能靜靜地呆在我的書包里,跟斯大林、羅斯福、丘吉爾的對話又得推遲了。 

  哎!我要永遠記住這個教訓!老爸說過,不怕犯錯誤,怕的就是犯同樣的錯誤。我以後一定在睡覺前將第二天的課本準備好,再也不犯這樣低級的錯誤了。

您正在瀏覽: 不帶語文書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帶語文書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