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不上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不上學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不上學,那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假如不上學,孩子們是多麼快樂呀!男孩子們整天玩,踢足球、打籃球、打羽毛球等;女孩子們就踢毽子、跳繩、跳皮筋等。

  假如不上學,孩子們是多麼自由呀!沒有功課、不挨批評,只有天真、玩耍和自由。草地上傳來孩子們陣陣歡笑聲!

  假如不上學,孩子們是多麼爛漫呀!孩子們在小溪邊戲水,在草叢裡捉螞蚱……處處都充滿童趣。

  可是,如果不上學,哪來的知識?如果不上學,怎麼去工作?如何不上學,如何交朋友?

  看似不上學比上學更快樂,而上學比不上學更苦悶,但是不上學就不會有知識,不上學就不會有文化,不上學就不能有好工作。

  所以,我們不能不上學,不能不讀書,現在還不遲,只要努力,就一定能振興中華。

  還是打掉不上學的念頭吧!好好學習,振興中華!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縣勝利街小學五年級:李君豪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不上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不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