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莎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莎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調皮可愛的獅子狗,它叫莎莎。 

  莎莎身披黃裡帶白的毛,又長又順,還有一對又大又亮的眼睛,水汪汪的,誰見了都會喜歡。最有特點的要數莎莎的尾巴了,它尾巴上的毛展開時,活像一朵綻放的鮮花。 

  莎莎不光外形可愛,“業餘特長”也很棒喲!不信?你瞧——我打開音響,裡面傳出悅耳的音樂,莎莎頓時興緻就來了,它左蹦蹦,右跳跳,一會兒又跟着節奏扭扭屁股,一會兒又踩着節奏大搖大擺地跳過去跳過來,你只要看看它那機靈古怪的樣子,一定會咯咯咯地笑幾聲。我5歲時,還跟着莎莎手足舞蹈“學過舞”呢!哈哈,你現在覺不覺得我們莎莎很多才多藝呢? 

  莎莎不光外形可愛,多才多藝,還會哄人開心呢!我那次丟了筆,愁眉苦臉地坐在台階上生悶氣時,莎莎跑過來蹭我的臉,還搖着尾巴在我面前團團轉,一看它那調皮樣,剛才的煩惱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麼可愛的小狗狗,這麼有才的小狗狗,這麼VERY GOOD的小狗狗,讓你心動了吧,不用着急,給他找個男朋友,必有重賞哦!(開個玩笑啦,嘻嘻)

您正在瀏覽: 小狗莎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莎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