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石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石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石頭 

奶奶家養了一隻小狗,名字叫石頭。 

  它有一雙小小的耳朵、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朝天的小鼻子,它的尾巴非常特別,是螺旋的。 

  它吃食的時候總是不嚼,直接吞了。有一次我和它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就喂它桔子吃,原本想讓它嘗一嘗桔子的甜味兒,可是,它連嚼都不嚼就直接吞了。不一會兒它又吐出來了,我還以為怎麼了呢,連忙叫奶奶,我大聲喊到:"奶奶,奶奶,石頭吐了!"奶奶連忙過來,一看,原來是石頭把我喂的桔子給吐了出來,奶奶把石頭吐的桔子擦乾淨后,對我說:“這隻小狗就是貪吃!”我心想小石頭還是一個急性子呢! 

  小石頭非常淘氣,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原本是想把它抱上來看電視,可是沒想到它會咬我的頭髮,還“吻”了我一下,它還上鑽下鑽,鬧得我連電視都看不好了,我不得不把這個“淘氣鬼”抱下沙發,而且我還要懲罰它一下,我把這個“淘氣鬼”抱到凳子上,它就不敢動了,連那螺旋的小尾巴也變直了。我心想:嘻嘻,看把你嚇得,尿都要出來了,剛才不是還神氣活現的嗎,現在怎麼變成這副樣子了呢?

  這就是我奶奶家的石頭,它是一隻貪吃、淘氣、膽小的狗,結實得像一塊石頭一樣。

您正在瀏覽: 小狗石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石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