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也搗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也搗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點點是我們家養的小狗,是一隻小泰迪。它全身毛色介於棕色於黃色之間,棕色偏多些,我姑且稱為“深棕淺黃混合色”。它的大眼睛像花椒籽一樣又黑又亮,但不知是由於毛髮擋着,還是怎麼回事,它的視力超差。它軟軟的耳朵耷拉着,跑起來一晃一晃地,摸上去手感好極了。它黑黑小小的鼻子突在前方,似乎要把這天地間的氣味全部聞盡品盡。點點的牙齒很白,很嫩,白得像溶洞中的鐘乳石,嫩得像拔了殼的竹筍,每次喂狗糧時,我都會把本來就很小的狗糧掰得更小,一顆一顆地餵給它。點點全身呈流線體型,四隻小腿很短,跑起來很慢。

  點點還很小,可它已經學會了調皮搗蛋。這不,它又來了。“啊!”我的慘叫聲響起。“怎麼了?”爸爸與媽媽關切地圍過來異口同聲地問。“我最喜歡的那雙圓頭鞋只剩一隻了!”我帶着哭腔道。“趕緊去找,斌斌去自己房間,我去客廳,他爸去我們房間。”媽媽下達了“緊急作戰任務”我們直奔各自的“任務區”。我麻利地翻箱倒櫃,插了床下,翻了寫字檯,找了床頭櫃,仔細地找遍了每一個角落,恨不得掘地三尺,找遍每一處牆縫,可是連個鞋影兒都沒有找到。爸爸媽媽皆是兩手空空。我突然想到了點點:狗的嗅覺很好,說不定能找到呢!我立刻奔向陽台的狗窩去找點點。到陽台時我驚呆了,點點正趴在鞋子上,閉着眼睛,仰頭大睡呢,嘴不停地嘖着,好像在食物的海洋里游泳呢!一會兒吃烤肉,一會兒吃海鮮;一會兒喝瓊漿,品玉液;一會兒吃盡山珍海味,一會兒嘗遍人間美味。看這情行,我不忍驚動它,只好放棄拿回鞋子的念頭,聶手聶 腳地離開陽台。

  小狗點點可真調皮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小狗也搗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也搗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