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慈父嚴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慈父嚴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慈父嚴母” 

  北京海淀區立新小學 三(1)劉奕君 

  常言說“慈母嚴父”,可我們家卻恰好相反,我們家有一對“慈父嚴母”,你想知道我老爸是如何“慈”,我老媽是怎樣“嚴”的嗎?那就請聽我給你們解釋一番吧! 

  我老爸超級愛我,他經常出差,可是每次回來都不忘記給我帶些小禮物。記得有一次老爸出差來電話,我問老爸:“這次回來能給我買一輛遙控車嗎?”老爸爽快地答應了,你猜老爸給我了買輛什麼樣的遙控車?當老爸拿出來的時候,我和老媽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全都驚呆了,老爸居然給我買了個一輛接近一米長的超大號汽車,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大紅色,這輛紅色的巨型跑車的車門還可以打開呢,我開心得捧着老爸那滿是胡茬的臉親了一口又一口,老爸也高興得說,我得臉都快被你給嘬破了。每天早上醒來,都會吃到老爸為我準備的美味早餐,他總是做我愛吃的;每當我寫完作業時,老爸總會湊到我的跟前,嘻皮笑臉地說:“走閨女,鬧會兒去!”我那可愛慈祥的老爸總是會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而我老媽卻和我老爸恰恰相反,每當我寫作業時,她就會坐在一旁督促着我:“快點兒!”,我寫字寫得不好,老媽就會瞪着大眼嚴厲的命令我:“擦!重寫!”如果我惹她生氣了,那麼我的屁股就要變成“開花饅頭”的啦!不過,有一天,我學騎自行車,不小心摔倒了,老媽把我扶起來,慈愛地問我有沒有受傷,這一點老媽表現的還是滿可愛的嘛! 

  怎麼樣,我的老爸老媽都慈祥、嚴厲嗎?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慈父嚴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慈父嚴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