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代的變化真是太快了,我家由以前的老式自行車變成了一輛汽車。 

  記得我上幼兒園時,媽媽總是騎一輛很破舊的老式自行車來接送我。那時雖然人摔不下來,可也常常是有驚無險。 

  上小學一年級時,媽媽買來一輛時尚的電動車來代替那輛老式的自行車。坐上這輛車,我十分高興,又快又安全。媽媽每天來接送我時,每當我看到這輛嶄新的自行車,總會驕傲的看着媽媽,有時還會向同學們炫耀一下:“看,這是我媽媽新買的電動車。怎麼樣?不錯吧。” 

  而現在,我們家買了一輛麵包車,上哪兒去又快又舒適。看到這輛汽車,我總想讓爸爸帶我出去兜兜風。坐着自己家的汽車,我又想到了那輛老式自行車和電動車,心想:“我真應該把它們保留下來,這可是時代進步的憑據呀!” 

  時代就是變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