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老寶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老寶貝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個“老寶貝”,她是我的老太太(曾祖母)。她今年90歲了。牙齒都掉光了,每天拄着拐杖,由我爺爺扶着老太太在花園裡坐着,曬太陽,有時開心還會聊天。但是說話的聲音真搞笑(因為沒有牙齒,兜不住風)。

  老太太有時像個大人,一會又像個小孩。她像小孩的時候,我會逗她玩兒。她像大人的時候,她會逗我玩兒。有時候我學她說話,她會說:“鬼鬼鬼鬼(意思是:你很調皮)”。這時,拐杖就突然飛起來,老太太邊揮舞着拐杖邊操着一口濃重的客家話說:“$%@&*(聽不懂)”。把家裡人的牙都笑掉了(除了老太太,她沒有牙)。

  老太太很愛乾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刷牙洗臉(不過說實話她每天睜開眼睛就拿起拐杖)。對着鏡子把頭髮梳理的整整齊齊的,像個“老公主”似的。端端正正地坐在飯桌旁,等候爺爺把專門為她做的飯端上來。

  更可笑的是:有一次家裡做了老太太最愛吃的米粉湯(客家風味),老太太好像怕我們吃完似的,先把自己的大碗里裝滿,然後再坐到沙發上,眯起眼睛睡上一覺再來吃。

  這就是我最熟悉的老太太!她是我們家的“最高長官”!

  廣東深圳深圳市荔軒小學三年級:藍天下的蒲公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老寶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老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