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校門,一條筆直的路直達實驗樓,那是我們做科學實驗和唱歌的地方。樓頂上豎著八個大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隨時激勵着我,要好好學習。路的兩邊有許多小樹,在園丁辛勤地澆灌下,小樹正一天天的成長。想想我不也是其中的一棵小樹嗎?在老師的辛勤哺育下茁壯地成長着。 

  實驗樓往南是辦公樓,老師們在這裡備課、改作業。在辦公樓兩邊還有四座教學樓,我們班就在三號樓。從教室外面走過,常會聽到朗朗的讀書聲。 

  到了課外活動的時候,我們會去運動場追逐、嬉鬧。我們的運動場在學校北門西側。運動場的跑道是紅色的塑膠,裡面鋪滿了綠色的人工草坪。在上面玩耍就象在真的草坪上一樣舒服,小朋友們在上面翻跟頭、豎蜻蜓,好玩極了。 

  辦公樓北面是一個寬闊的廣場,每個星期一我們在這裡集會升旗,平時在這裡做廣播操。廣場上有個小魚池,小魚池裡面有許多的魚,有紅的、橙的、黑的……它們游得可開心了。 

  每天放學走出校門的時候,我喜歡回頭看看,實驗樓的樣子就像一隻雛鷹,我想,幾年之後,我就會象這隻雛鷹一樣展翅高飛。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學校,我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