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美麗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美麗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見過花園,是噴香撲鼻的;我見過菜園,是人們勞動后的成果;那校園呢,當然,校園是美麗的。

  從大門進來,左邊有一簇又一簇的淡綠色的茂密的葉叢,最左邊第一簇葉叢是淡綠色的,右邊是棕紅色的葉叢,再右邊是深綠色的。一棵棵高大的樹矗立在葉叢后。這樣一簇又一簇的葉叢,一棵又一棵的大樹,雨水滴在上面時,摸上去感到很涼爽、滋潤。

  走到教室外面,呼吸一下空氣,感到很清涼,從前面看,不遠處大概有六七棵樹挺立在草坪邊,上面的樹葉一搖一晃的,像魚兒在遊動一樣。人們都說綠色養眼,還真是呀。

  再往裡走,教學樓前面有個草坪,遠遠望去,像是鋪了一層綠色的地毯。“綠毯”上栽了許多花草,有桑葚樹,一顆顆桑葚像一串串小葡萄似的,紅紅的。還有像一個個小紫球球那樣的樹,上面開滿了紫色的花,它的形狀就像麥田裡紫色的麥穗兒一樣。綠樹上,長滿了像小扇子似的綠葉,樹杈就像一個樹媽媽一樣,托着一個個樹葉寶寶。樹媽媽熱了,樹葉寶寶就晃動自己的身體,一搖一動,給樹媽媽扇風。樹媽媽看着樹葉寶寶們玩得那麼歡快,彷彿在對它們說:“孩子們,看看你們自己玩得多麼歡快呀。”樹葉寶寶們不禁笑了起來。草坪內有個池塘,是個橢圓形的,裡面有許多魚兒在水裡游,三五成群,它們在碧綠的水裡追逐着、嬉戲着,青綠的荷葉漂浮在水面上。

  如果你問我喜歡花園、菜園,還是喜歡校園,我最喜歡校園,因為校園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美麗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