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善良的小姑娘

  長春市東長小學三年二班

  孫浩婷

  星期一的下午,我放學回家去,走到春天超市門前,看到一位坐輪椅的奶奶,正從超市出來,忽然,颳起了大風,下起了大雨,老奶奶萬分焦急。

  就在這時,背後傳來一陣清脆的喊聲:“老奶奶,我來幫您。”老奶奶聽到喊聲,似乎就知道是誰,臉上頓時露出了笑容。我一看,原來是一位十一二歲的小姑娘,她長得眉清目秀,烏黑的頭髮披到肩上,她穿着一件粉紅色的衣服,顯得更加漂亮。她頂着大雨像一隻蝴蝶飛到坐輪椅的老奶奶眼前,氣喘吁吁地說:“奶奶,我跟您說過,您要出門我會及時來推車的,今天怎麼又自己一個人出來了?”說著,趕忙推着車到一家商店去避雨。

  我也到那家商店避雨,這時,我聽到她倆的談話。老奶奶說:“你每天都來陪伴我、照顧我,爸爸媽媽知道嗎?”小姑娘笑眯眯地說:“怎麼不知道?他們還很支持我呢!”

  我覺得這個小姑娘很善良,她尊敬老人,主動幫助行動不便的老奶奶,她的爸爸媽媽也都是樂於助人的人,所以才會培養出這麼好的孩子,我要向她學習,做一個樂於助人的少先隊員。

  (指導教師:叢蓉)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