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做的好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的好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時候,我在家給媽媽按摩,因為媽媽太忙了!早上起來給我做早餐、然後再幫我簽字、還要拖地……一直忙到下午,才休息!但我聽還有活!我想趁這個機會,趕緊讓媽媽輕鬆一下。我坐到沙發上,給媽媽倒了杯茶,讓她坐下,輕輕地按摩起來。媽媽剛開始覺得很舒服,我又按了按,竟不知怎不得閉上了眼睛!當時我真的很想幫我媽媽,可是媽媽乾的是大活,我幹不了!唉!如果我能快一點長大就好了!

  到了下午,我下樓散步的時候,我看見一位老奶奶扔垃圾,她的腿有一點不好,我就跑過去說:“老奶奶我幫您!”老奶奶說:“謝謝你小姑娘!”我聽到這話開心地說:“不用謝,老奶奶,這是我應該做的!”而媽媽在一旁欣慰的笑了。

  山東青島市北區青島市洛陽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何心語

您正在瀏覽: 我做的好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的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