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善良的天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天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作為一名善良的小天使,安吉拉總是把自己的東西送給更加需要的人。

  今天安吉拉又飛到了一片熱鬧的陌生城市,她看到了一個小女孩正在樹下跳着想要抓住被樹杈勾住了線的氣球。

  安吉拉拿下了漂亮的氣球交到了小女孩的手裡並叮囑她下次不要再這樣不小心,小女孩開心的點頭道謝后就帶着氣球跑遠。

  在經過一個遊樂園的時候安吉拉見到了一個迷路的小男孩,她急忙安慰他並帶着他找到了他的媽媽。

  在看到一隻小鳥受傷后她立刻給小鳥包紮傷口然後把它送回樹上的巢穴。

  她輕輕地來到這個世界然後又輕輕的飛往天堂。她把自己看成世間的一粒塵埃無足輕重,但她的行動卻像是江河一樣給人一種莫名的幸福感。

  在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人都像善良的安吉拉一樣默默地幫助別人,我也要像安吉拉一樣默默的為希要幫助的人付出。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天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