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日全食這位明星的生日,當然得出去散步了,她的漂亮吸引了所有人,看!都在咔嚓咔嚓地拍照呢。 

  我在電視上也看到了日全食,因為英語作業沒寫完,所以只看到了後半段,日全食用一個黑布蒙住了光彩絢爛的臉,可還是有一絲光亮從黑布後面跑出來。 

  過了一會,這位明星先是戴上一顆光彩奪目的珠子,也許是覺得不好看,又換上了粉色的鑽石環,還露出一點臉,看看大家的反應。又過了幾分鐘,日全食又戴上一個粉色的髮夾,爺爺說:“日全食快要結束了。”隨着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日全食明星的髮夾也一點一點的變寬,到後來就成了一塊白布檔住了這位明星的臉。電視上說,日全食後半小時,會出現錢塘江大潮,我想這會不會是這位明星的長裙呢? 

  日全食這位明星,用“奇”來抹臉,用“妙”來着裝,聽媽媽說,這位明星這麼大範圍演出要500年一次!500年,桑田都變成滄海了,正因為她的罕見,她的美麗,才吸引那麼多人看她演繹扣人心弦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