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們觀日全食,參加“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觀日全食,參加“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是聯合國為紀念400年前伽利略首次用望遠鏡觀測星空而定的國際天文年,而今年裡全世界各地都將迎來一系列的天文現象熱潮,其中最值得期待的是日全食。去年8月1日我國新疆甘肅等地迎來的日全食,引發了國人觀測的熱潮。今年7月22日即將發生的日全食,在上海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最好觀察時機。本次大賽將以“2009日全食觀測在行動”為主題實地攝影,充分調動學生對天文科學濃厚的興趣,提高學生科學觀察的能力,激發學生豐富的想象力,讓學生的科學素養在活動中得到全面提升。

比賽要求
1)主題:日全食觀測。
2)觀測時間:2009年7月22日。
3)內容:拍攝對象包括天象、日全食發生時的城市社會百態(如天突然暗下來了,寵物的反應;期待已久的觀測者們的表現;不知情的人們的反應;交通狀況等等)。作品必須原創,主題明確,創意積極向上,視角新穎獨特。
4)要求:
A 作品用數碼相機拍攝后參加網上評選。
B 同時把網上參評的照片打印成8英寸上交。
5)分組:小學組、中學組、社區組。
五、參賽辦法
1)初賽
A 網上評選:每張數碼照片文件類型為jpg格式,寬度不超過800像素,高度不超過640像素,大小不超過2048KB。文件名以“學校—姓名—創意作品名稱” 命名。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積极參加,相信你一定有收穫的 !

版權所有:上海市徐匯區世界小學 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武康路280弄2號 電話:64371318 郵編:200031 技術支持:上海協贏集團
您是第位光臨本站用戶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觀日全食,參加“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觀日全食,參加“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