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際戰爭7聯盟一起戰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戰爭7聯盟一起戰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位隱形獵手說:“那請你帶我去見你們的總指揮。”我說:“這——,我不能保證我們的總指揮能接納你們。算了,還是帶你們去吧。”說著我和隱形獵手走到超急速小型移動要塞(我們為了順便把在那的增援軍去總部就搭乘移動要塞)去正義聯盟總部。

  不久,我們到達了正義聯盟總部,我先走到總指揮的房間里,對他說:“?總指揮,有一位神族傢伙想和我們結盟,要不要答應它。”?總指揮思考後,說:“嗯,好吧,你讓它進來。”突然它就冒了出來,說:“我已經來了,我現在就回到我的基地里去。”這時,?總指揮說:“別走,我問一下你,你們的領主答應了沒。”它說:“我就是領主。”說完它就走了。轟——地突然震動了一下,我立刻跑出去,看到有一塊地被震出來了,啊,地下冒出了許多蟲族。

  我下意識地拿起槍,與其他作戰人員一起殲滅蟲族,“可惡,蟲族太多了。”由於這次是緊急狀況,所以這裡的部隊很少,我們簡直要被擊垮了。這時,一群神族飛船來了,從空中降下了很多神族部隊,很快就殲滅了這一波蟲族,正當我們覺得結束時,地下冒出許多地坑蟲(蟲族的傳說單位)這次冒出的蟲族傢伙太多了,我躲到一個箱子後面射擊,以防被刺蛇給攻擊到。經過長久的守衛戰,敵人終於全都殲滅了……

  五年級:周軒銳——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星際戰爭7聯盟一起戰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戰爭7聯盟一起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