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鬥陀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陀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鬥陀螺

   這幾天,小區里颳起了一場陀螺風波。

   隨着清脆的口令,我們三個好夥伴將陀螺對準戰鬥盆,突三隻飛速旋轉的陀螺落入了戰鬥盆,開始了激烈的戰鬥。

   我的“銀爪白虎”虎視眈眈地繞着盆地打量,如同一隻兇猛的伏虎正等待着獵物的出現。突然,一隻“突閃烈豹”闖入了“白虎”的領地。“豹”與“虎”的惡戰即將展開。而“聖域天尊”卻按兵不動,想要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我的“銀爪白虎”可沒那麼傻,它繞開“突閃烈豹”要使出必殺技——猛虎旋風!兩個夥伴不有自主地向後退了幾步,皺了皺眉頭。“銀爪白虎”迅速繞着盆邊飛一般的旋轉,越轉越快,越轉越快。頓時,戰鬥盆內形成了一個可怕的龍捲風。 “突閃烈豹”被旋風狠狠地擊中,飛出了場外。現在,戰鬥盆里只剩下我的陀螺,和和小區里有名的“絕對防禦”陀螺——“聖域天尊”。 “銀爪白虎”老虎似的猛撲猛打,卻都被“聖域天尊”化險為夷。漸漸地,我的陀螺能量消耗光了,招架不住,倒在了戰鬥盆內。

   怎樣,這場戰鬥夠刺激的吧!

您正在瀏覽: 戰鬥陀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陀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