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二)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哈哈,好主意!”歐陽靜天給了林峰一掌,只打得他一頭撞在桌子上。林峰揉揉撞疼了的腦袋,說:“拜託,對待朋友不能這樣吧?”歐陽靜天帶着歉意的笑了笑,便拉着死黨們的手去實行他們的計劃了。 

  死黨三人闖進隔壁宿舍,新來的學生司徒雲嚇得臉色蒼白,獃獃的坐在地上。他的室友葉小飛好心的安慰他:“別害怕。他們並不可怕,只是,只是從來沒學過敲門。” 

  “你的宿舍真寬敞!”林峰說道。“好啦,別廢話了。”坐在床上的張凡轉過身來,“有事嗎?”“當然。我們想組織一個,嗯——委員會!”歐陽靜天說道。“委員會?幹什麼的?”周卡卡探過頭來:“整米老鼠的。”“聽起來蠻好玩的。我加入成不?”葉小飛站起身來說。“沒問題,人越多越好。”這次說的是林峰。“那我也加入。”張凡也站起來。“耶,太好了。現在你們也幫忙多拉幾個。”歐陽靜天興奮得一蹦三尺高,“就這麼定啦。拜拜!”死黨三人揚長而去。 

  …… 

  第二天早晨,歐陽靜天、林峰、周卡卡、張凡和葉小飛、司徒雲一起來到食堂,坐在同一張餐桌上。張帆發話了:“靜天,司徒雲也加入,你看行不?”歐陽靜天滿口答應,又說:“今天,我們來給這個委員會起個名字。叫,嗯——反鼠組織怎樣?”“反鼠?不好不好,我們可不能總是都針對米老鼠。”“嗯,你看這個怎樣?英傑組織!”“嘔吐,我們學校可是一個很好的寄宿學校,啥事變成恐怖組織?你看這個吧,陽光小隊。這個米老鼠絕對猜不出這是幹什麼的。!”“好,我贊成!這是一個不錯的名字。”歐陽靜天首先表示同意。“好,不錯!”“我沒意見”“好,就這麼定了!陽光小隊,向米老鼠進攻!”林峰叫了起來。“噓,小聲點。這是食堂。”“哦,哦!”林峰帶着歉意地說。 

  “對了,我們還得競選一個首領呢!嗯,不過時間不夠,我們明天再談。”歐陽靜天最後留下一句話,就和林峰、周卡卡一起去上他們的第一節課:數學課。張凡去上他的體育課,另外兩個去上他們的美術課和歷史課。 

  …… 

  上午的課程結束了,死黨三人回到了宿舍。林峰倒在床上說:“這下有米老鼠可受的了,哈哈……”歐陽靜天也十分開心,想着米老鼠被整后的樣子。周卡卡苦笑着,心想:哈哈,是米老鼠有可受的嗎?我看是我們吧。 

  半夜,死黨三人要去見他們的老朋友了。他們從宿舍的百合窗出去,順着一根他們綁在窗戶上的繩子爬下去,穿過公路,來到公路對面的麥傑女校。他們翻過女校的鐵門,來到其中一棟宿舍下面,向第一個(從下往上數)窗戶扔了一塊石頭,兩個腦袋探出來,向他們說了一聲:“上來。”死黨三人便一個一個順着下水管往上爬,在兩個女生的幫助下爬進了窗戶。 

  這兩個女生一個叫葉果果,一個叫夏丁丁,是女校最“野蠻”的女生,和死黨三人十分要好的朋友。 

  “最近怎樣?”葉果果問。 

  “啊,不錯呀!”歐陽靜天打了個哈欠說:“我們組織了一個陽光小隊正準備向米老鼠進攻!” 

  “嘿嘿,聽起來不錯嘛!我們能加入嗎?”夏丁丁問。 

  “當然能!”林峰爽快地說。 

  …… 

  “啊,朋友們!都來啦。”第二天午飯過後,林峰吧陽光小隊的成員(兩位女生除外)請進宿舍。他們將在這裡選舉首領。周卡卡把紙張發到每一個小夥子手裡,無記名投票開始了。前幾分鐘,大家都在苦苦思索着,接着就動筆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蛋——與烙術校長的戰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