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12年過去了。這12年中發生的每一件酸甜苦辣的事情,像一本本檔案袋儲存在我的腦海里,有時間翻開這一本本檔案,彷彿是在讀一個個扣人心弦的故事,回味無窮。其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年秋天,那件事着實讓我感動。 

  記得9歲那年秋天,由於天氣突然轉涼,感冒在當時傳播得很快,不巧我也感染上了風寒。那天,我發高燒,躺在床上,頭痛讓我不得安寧。媽媽見我這樣子,便幫我沖了一包退燒藥。鄰居家的小妹妹玲玲聽說我病了,特地過來看我。她站在我的床邊,笑嘻嘻地看着我。見我頭上冒着汗珠,樣子很難受,就奶聲奶氣地問:“姐姐,你怎麼了?很熱嗎?”我半閉着眼睛,感覺喉嚨很痛,懶得說話。她見我沒有回答,踮起腳跟想用毛巾幫我擦擦汗,無奈,人太矮了,根本夠不上。 

  這時,媽媽走了進來,手裡那碗葯熱氣騰騰的。媽媽說:“來吧,把這碗葯喝掉就不難受了。”我端起碗聞了聞,好難聞呀!肯定很苦。我猶豫不決,真不想喝!可是如果不喝,腦袋可就不高興,它會讓我一直痛下去。再說小妹妹在這裡,怕吃藥可就丟臉了。玲玲見我遲遲不喝,大概猜到了我的心思,說:“姐姐,喝吧,不苦的,我以前也是喝了葯病才好的。別忘了,你還要陪我玩呢!”聽着玲玲的天真的話語,我決心喝,良藥苦口嘛!我嘗了一口,好苦呀!我差點吐出來,可是看見玲玲天真無邪的眼睛一直緊緊地盯着我,我硬着頭皮喝了下去。好不容易喝完了。玲玲又從她的口袋裡拿出一顆糖,滿面笑容遞給我,說:“姐姐,吃吧,這是我最喜歡的糖,可甜哩!”我感動得不知怎麼好!接過她的糖,我吃了下去,真的很甜。這股甜流一直甜到了我的心裡。 

  雖然,只是一聲純真簡單的安慰,可我聽了卻是那麼舒服;雖然,只是一顆普普通通的糖,可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甜最甜的糖。玲玲,一個6歲的小孩子之所以懂得怎麼安慰別人,是因為她有一顆真誠善良的童心,也正是這顆純真的童心,感動了我!讓我至今不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真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