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老師正好要開會,老師一不在就會有事發生。大家正在練習投球,投中幾個一分球的我,覺得投三分球也會中吧。來,試試看吧!誰知,我把投球的方向搞錯了,球不但沒連籃板都沒碰到,還直奔一(3)班的教室,撞倒了一位拿粉筆的小妹妹,粉筆撒了一地,小妹妹也倒在地上直哭。這時,李慧琪說我笨,連個三分球都投不中。我聽了很不服氣,滿腔怒火,正想找發泄對象,剛好黃雅玲過來把球還給我並把小妹妹的事告訴我,我彷彿就找到發泄對象,竟然生硬的丟下一句話:“誰叫她站在那,又是誰叫她讀一年級,讀一年級就要有思想準備被球砸到,關我什麼事。” 

  現在想起來,我懊惱極了。我真不應該以大欺小,把一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真不應該聽了別人的諷刺,不但不去安慰她,還把她痛罵一頓。 

  一想起這件事,就會令我臉紅耳赤,心跳加速。我長那麼大第一次做了一件如此不道德的事。最近我也被籃球砸到了。或許這就是籃球給我的警戒與教誨。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