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午飯後,天氣晴朗,我和小朋友到我家的後山去玩。 

  山上有一片樹林子,林子里的樹葉幾乎掉光了,只有幾棵桔子樹最顯眼,因為它的葉子還是綠的,書上掛着一個個燈籠似的紅桔子,我我忍不住就去摘了一個,一嘗甜極了。坡上的草一片枯黃,只有幾朵不怕冷的小野花藏在裡面,像黑夜裡德星星一眨一眨的。太陽照得人暖洋洋地,好久以前就躲在巢里的鳥兒今天也出來了,歡蹦亂跳地,唱着動聽的歌兒,也許它們誤認為春天來了喲! 

  山下王伯伯種的菜園棒極了。大蒜的香味老遠就為得到;白菜長得又嫩又綠,看上去就想吃;肥大的白蘿蔔大半截露在地上,像爸爸腆着的“將軍肚”,我一想到就好笑。 

  大自然真美!我們在林子里奔跑,追逐着像黃蝴蝶一樣飛落的樹葉;我們在草叢中尋寶,看誰找的蝸牛殼“頂腦”最厲害。這兒真美,我們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