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之涯,海之角,千里迢迢路茫茫。今日的三亞已是今非昔比。三亞以山海奇觀、椰風海韻吸引着無數中外遊客。這座美麗的城市,宛如一顆美麗的浮珠鑲嵌在南海碧波之中……

  俗話說得好,“三亞歸來不看海”大東海就是觀海的景點之一。大東海位於三亞市的榆林港和鹿回頭之間。水清沙平,輕風細浪。鹿回頭山頂公園上巨型石雕,在默默地述說著黎家獵手和鹿女的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

  月牙形的海灣,遼闊的海面晶瑩如鏡,只見白沙融融,陽光、碧水、沙灘、綠樹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熱帶風光圖畫。遠遠望去海天一色,藍藍的天,清澈的水。突然,震耳欲聾般的響聲一個大浪襲來打破了這如玉般的寧靜。讓人為免有些心煩。海的正中一個個如螞蟻般的人頭,一個個五彩繽紛的泳圈,一聲聲歡快的笑聲和海浪那有節奏的拍子。這難道不是一首歌嗎?是,一首悅耳動聽的歌,一首海的讚歌。一首大自然之歌。金燦燦的沙灘,軟綿綿的,走在上面宛如腳底踩着一位按摩師一般,輕撫着的你的腳板。躺在上面如天然的彈簧床,輕輕的海風拂過你的臉龐,身下的細沙,輕柔的海風讓你的大腦在緊張之餘也有一絲輕鬆。

  波光粼粼的海,波光閃閃的沙灘,難免讓人有些鑽石般的感覺。熱鬧時,人頭傳動。剛好形成了大海,山海,人海,這一壯觀景象。??“一去一萬里,千之千不還”是古人對瓊崖遠離中原的感慨。如今,三亞已形成了海陸空立體交通網絡,令天涯不再遙遠,海角近在咫尺。三亞,這座美麗的麓城,足讓遊人魂牽夢繞,遲暮不思歸。

  這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