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天空是那麼的純凈,透亮,好像一塊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藍天上飄着幾朵白雲,有時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時像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有時像在水裡歡快遊動的小魚。一群群大雁在飛往遠方,有時排成一字形,有時排成人字形。

  遠處,有一座座大山,一山綠,一山青,一山濃,一山淡,真像一副優美的山水畫。一棵棵松樹好像堅強的士兵一樣,守護着大山。

  遠處的草地綠油油的,草地上還有幾隻小白兔,一會兒跳到東,一會兒跳到西,一會兒跳到北,一會兒跳到南,它們真高興啊。幾條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着。它們有時在水中轉圈圈,有時停下來,游着游着,小魚好像發現了敵人一樣,飛速鑽到水裡不見了。水中還有幾隻大螃蟹,舉着威武的大鉗子,好像在比誰厲害。

  啊,這裡真美啊!

  三年級:蔣宇涵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