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兒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兒真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兒真美 

  這兒真美,美在什麼地方呢?下面就讓我來給你講講吧! 

  那是在一個群山環繞的地方,聽!那動聽的鳥叫聲“嘰喳——嘰喳——”看!那一棵棵高大的松樹!像是在保護那個地方。一片一片嫩綠的草地,一棵一棵長滿葉子的果樹,正在向人們展示它們的美麗。美麗的柳樹姑娘在一潭泉水上裝扮自己,瞧,那一潭泉水,就是我要告訴你的家鄉的泉水。 

  春天,百花齊放,畫眉鳥站在美麗的柳樹姑娘的枝頭上唱歌。那一汩汩清澈的泉水“叮叮咚咚”的響,正好在為畫眉鳥伴奏歌曲。農村的奶奶在泉水上洗衣服,聽着畫眉鳥的歌還隨着泉水的伴奏,奶奶臉上露出了笑容。嫩草上開滿了野花,小兔子在草地上打滾兒,把許多動物給引來了,好象它們準備要進行一次“動物比賽”呢!高大的松樹上有許多松鼠,正在看着“動物比賽”呢! 

  夏天,村裡的孩子在泉水裡歡樂的玩水,水不深,只到你的膝蓋,泉里的水有小魚兒,我和妹妹常常到那去玩,一到每年夏天,那裡就會發出一陣陣笑聲。 

  秋天,泉邊的果樹長滿了酸甜可口的果實,美味極了,你摘下果實,在泉水裡洗好了就可以吃了。我告訴你,秋天那兒的水就變得暖和的,夏天就回變得冰涼的水了 。 

  冬天,別村的小孩都不玩水了,可是我們村的孩子們還在玩水,因為水是暖和的。泉水還是像以前一樣,一汩汩一汩汩流向遠處…… 

  我愛家鄉的泉水,希望泉水越流越遠。

您正在瀏覽: 這兒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