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份特殊的禮物

  我收到過許許多多的禮物,有布娃娃、儲蓄罐、童話書、筆筒……在這些禮物中,都是從我出生開始,接到的不同的禮物,它們代表着爸爸媽媽不同的心意。

  不過,在這一大堆禮物中,有一件特殊而又平凡的禮物深受我喜愛。那是我媽媽送給我的九歲禮物——一本日記,裡面記載着我從1歲到現在的事。這本日記的封面特別漂亮!它是由兩隻兔子和許多花木構成的,作工非常精細。一隻小白兔在兔媽媽的懷裡,聽她唱搖籃曲,看着這多麼和睦的一面,我就想:這不就像我和媽媽嗎?打開日記,就可以看到媽媽寫給我的話:祝寶貝快樂成長,好好學習!這短短的一句話,包含着媽媽對我的深情用意。

  翻開一頁,就開始了我的成長之路,裡面寫着我什麼時候會走路啦,什麼時候會說媽媽啦,還有什麼時候會打掃衛生啦……每一篇寫着我從小到大的故事,每一句話都是媽媽對我的愛。每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拿出這本日記看看,我那不開心的事就九霄雲外,即使我看了一遍又一遍,但仍然百看不厭。

  從小到大,從矮到高,從短髮到長發……這些點點滴滴都記錄在這本日記上,謝謝媽媽給我的這份禮物,讓我見識了我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