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樹梢中的發現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梢中的發現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從高樓上往下看,有許許多多的大梧桐樹,與磚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它就像戰士一樣挺直。周圍還有許多黑白兩色相間的小花喜鵲。咦,它們的窩到底在哪裡呢?哦,原來就在大梧桐那密密麻麻的樹枝上呢。我再仔細地看那用樹枝和樹葉編成的小小鳥窩,嘿,還有一隻喜鵲媽媽在孵化喜鵲蛋。喜鵲爸爸和兒子在附近想捉幾條小壞蟲呢。小喜鵲可真的好可愛呀,我也好希望擁有一隻小喜鵲。可是如果我這樣做的話,它們就不能夠捉蟲子了,而且小喜鵲離開媽媽也一定會很悲傷的。

  小鳥離不開大樹,大樹也離不開小鳥。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小鳥和大樹,使我們的環境更加美麗,生活更加美好。

  山東青島市北區上海支路小學三年級:李健

您正在瀏覽: 樹梢中的發現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梢中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