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份特殊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禮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份特殊的禮物

  今天早上,我正在津津有味地讀書,李老師笑容滿面地向我走來,給了我一隻“小老鼠”,並且告訴我,這是〈處州晚報〉編輯部送給我們小記者的一份小禮物。

  我從老師溫暖的手中接過來,拆開袋子,仔細地端詳起來。它的身子紅的像被太陽烤了一樣,又細又長的尾巴向上翹,顯得十分可愛,黑黑的小眼睛東張西望,好像在尋找食物。只要按住它身上的銨鈕,還會發光,原來它還是一隻可以掛在鑰匙串上的小小手電筒呢!

  我拿到“小老鼠”之後,同學們都搶着看,我的座位一下子就成了人山人海,圍得水泄不通,好像有許多金銀財寶免費發送似的。我把“小老鼠”放在桌子上,讓同學們和我一起分享這份意外的驚喜。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