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紙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紙環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來到教室,只見她從包里拿出紙條。我們百思不得其解,一個心想:“老師拿紙條幹什麼呢?

然後,老師用膠水把紙條粘成了一個紙環,說:“老師把這個紙環剪一圈,你們猜會變成幾個環?”“兩個!”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果然變成了兩個環。

接着,老師又做了一個環,但不同的是,這個環被擰了一下,老師說:“這下剪開有幾個環呢?”同學們七嘴八舌的說:“一個,兩個,三個……”只見老師小心翼翼的剪開,環還是一個,但是這個環大了一倍,我們驚訝的呆住了,我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呢?”老師說:“這就是著名的莫比斯紙環,它只有一個面。”

“一個面?”我不信,說:“老師您給我們證明一下吧!”只見老師用筆把紙環畫了一圈,我們看見紙環兩面都有線,心想:真奇妙的紙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紙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紙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