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獨一無二的寶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一無二的寶貝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語文課上,老師和我們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

  老師從講台下拿出了一個漂亮的盒子,把它輕輕地放在了講台上,神秘地說:“你們知道盒子里裝了什麼獨一無二的寶貝嗎?”同學們好奇地想着,有的猜是美麗的小白兔,有的猜是形態各異的葉子,有的說是一本書……這時老師搖搖頭說:“你們都猜錯了。”

  接着,老師輕輕地打開了蓋子,讓我們排着隊,一個一個地走上去看。這時我發現,前面幾個同學看了以後,都是捂着嘴笑了,我十分好奇。終於輪到我了,我低頭一看:“咦,怎麼是一面鏡子?但又一看,呀,鏡子裡面有我,我改不會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貝吧?“正當大家不明白時,老師開口說話了:“其實我們就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寶貝。”“哦,原來是這樣。”

  這堂語文課真有趣啊。

  三年級:蔣宇涵

您正在瀏覽: 獨一無二的寶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一無二的寶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