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搞笑哥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搞笑哥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搞笑的哥哥。為什麼說他搞笑呢?請聽我慢慢道來。有一次,我看到哥哥和姐姐在講些什麼,就過去說:“哥哥你和姐姐在說什麼?”哥哥聽見我這麼說,哥哥就學起大人的語氣說:“大人講話小孩別插嘴。”我生氣的說:“你不也是小孩嘛!”哥哥又在找借口。

  還有一次,他在喝三碗茶,竟然說這是酒,我和姐姐猜到他在扮武松,接着他搖搖擺擺的做出打虎的姿勢對我們說:“老虎看招!”接着向我們追來,他才扮了一會兒就又扮起武大郎把一個西瓜弄在肚子上再學起武大郎說:“買酥餅了。”接着對我們說你們要嗎?他真會演,還蹲下來走,挺逼真的。我和姐姐捧腹大笑,笑的飯都吃不下了。

  怎麼樣?我的哥哥很搞笑吧。

  浙江金華磐安縣安文鎮安文小學三年級:厲俊銘

您正在瀏覽: 搞笑哥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搞笑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