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鴿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鴿子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北部灣廣場上喂鴿子。 

  這些鴿子全身長滿潔白的羽毛,一雙黑珍珠似的眼睛,橙色的小嘴巴,兩隻潔白的翅膀,還有一雙紅色的小腳,走起路來脖子一伸一縮的,樣子十分可愛。 

  我買了兩包鴿食,倒了一點兒在手上,學着鴿子的叫聲,招引它們來吃。這時,一隻鴿子往我這邊走過來,啄了一口,又看看我,好像有所防備。慢慢的,它也不怕我了,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吃完了,它又到別處找東西吃了。 

  突然,我的腦袋裡冒出了一個想法。我就又倒了一點鴿食,吸引了一隻鴿子,我慢慢地把手抬高,果然不出我所料,那隻鴿子飛到了我手上,爪子緊緊地抓着我的衣服,翅膀展在身後,好像在保持平衡。他的頭在我的手上“埋頭苦幹”着,不一會兒,一大把鴿食就全被幹掉了。吃完,它又舔舔嘴巴,飛走了…… 

  要回家了,我回頭看着這些小鴿子們,微笑着說:“小鴿子,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鴿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