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鴿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鴿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可愛的小鴿子

  三年級(3)班  覃小苡

  我養了一對小鴿子,可愛極了。

  這兩隻小鴿子都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公的叫噹噹,母的叫叮叮,合起來叫就是叮叮噹噹。

  叮叮和噹噹都長得非常漂亮,小小的腦袋上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紅紅的,像兔子的眼睛一樣。它們的脖子上都有一圈綠色的羽毛,叮叮身上的羽毛是灰色的,噹噹的羽毛是深黃色的,它們的翅膀和尾巴都是白色的。

  它們的趣事可多了,有一次,噹噹要走到平衡木的另一頭去,可是叮叮擋了它的路,怎麼辦呢?噹噹決定從叮叮背上跳過去,可是噹噹並沒有成功,摔了個狗啃泥。還有一次更好玩,它們竟然還表演雜技來呢!噹噹站在平衡木上,叮叮單腳站在噹噹背上,張開翅膀,好利害呀!雖然說叮叮和噹噹都很可愛,可是它們吃得也挺多的。有一次,我一把玉米剛放進去,它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不一會兒,玉米都被它們吃光了。對了,如果你看到叮叮洗澡的話,你一定會哈哈大笑的。叮叮先洗頭,再洗翅膀,最後洗尾巴,完后再喝一口自己的洗澡水,哈哈,真是臟死了!

  我喜歡這對可愛的小鴿子,是它們給我帶來了快樂!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鴿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