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河口濱江公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河口濱江公園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老河口的濱江公園位於城區西側,漢江河畔。她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也是我們休閑的好去處。

  公園的北面是一個長方形的大廣場,廣場四周是排列整齊的楊柳樹,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士兵在站崗;千萬條樹枝垂下來,又像女孩子長長的秀髮。地面上鋪着光滑的地板磚,閃閃發光,彷彿是一面鏡子,人走上去能看見自己的影子。

  南面是幾個大花壇,裡面種了很多樹木花草,綠樹成蔭,綠草如茵,百花爭妍。花壇中間有高高的亭子,有供人們休息的石凳。最有趣的是花壇里還有一條石子路,光着腳丫在上面走,舒服極了!

  晴天,每當夜暮降臨的時候,人們像趕集似的從四面八方聚攏來。老奶奶們拿着一把把紅扇子搖搖擺擺地跳起舞來,像隨風飄動的花朵;小孩子們溜冰、滑滑輪,像機靈的猴子;年輕人跑步、疾走,像出籠的猛獅:真是熱鬧非凡。

  下雨的時候,公園籠罩在煙霧蒙蒙之中,白茫茫的一片,樹呀,花呀,什麼都看不見,只能聞到淡淡的清香。人在裡面行走,彷彿置身天上仙境,感到非常爽快。

  我愛我的家鄉老河口,更愛美麗的濱江公園!

  湖北襄樊老河口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吳之玉

您正在瀏覽: 老河口濱江公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河口濱江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