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心國旗五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國旗五環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時間飛船上只聽見耳邊的風聲呼呼的響,眼前的白雲瞬間閃過。轉眼間就來到了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現場,啊!太壯觀了!眼前有兩根通天柱,上面橫掛着“北京歡迎您”的這五個大字的大型條幅。這充分體現了中華人民對世界各族人民的情誼,讓所有來到這裡的人深深的感受到我們禮儀之邦的文化內涵。 

這裡真是太壯觀了!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熱鬧非凡,到處飄揚着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和世界各國的國旗,讓所有來到中國的人民都有到家的感覺。可是怎麼就看不見運動員們了呢?噢!經過靈通人士的點撥才知道,原來他們都到一個秘密地方去做準備工作了。我偷偷的走出了現場,來到他們練習的地方。那裡有人練跳水、有人練舉重、有的練跳遠......他們個個生龍活虎、信心百倍的在向著奧運金牌而努力。偷偷的拿出在家中我親手和小朋友們早就準備好的禮物———紙鶴,親手一一送給在場的所有運動員,祝福他們能多為自己的祖國爭光。 

我又回到了現場,突然場上的燈全滅了,人們都以為出事了。都變得非常着急不知所措。忽然,一個山頂洞人出現了,人們這才明白,原來他們是在表演鑽木取火,過了一會兒,火點着了,燈也亮了,劉翔出現了,他舉着聖火圍着場上跑了一圈,來到了中間,劉翔把聖火放到了檯子上,檯子上燃起了熊熊大火,激烈火熱友好的比賽正式開始了…… 

首先是中國隊和美國隊的排球比賽,一開始兩隊之間不相上下,比分始終相互交錯着,相互咬得很緊。場上的隊員們個個神情嚴肅恨不得一下就把對方打倒在地取得比賽的最終勝利,為自己的祖國和人民爭光。最終結果出現了是中國隊戰勝了美國隊取得了奧運金牌,緊接着場上響起了雄壯有力的義勇軍進行曲,五星紅旗冉冉升起,運動員們激動的流出了淚水。整個會場上國歌聲是此起彼伏,時刻在國人的心中激蕩…… 

我也是高興的又蹦又跳、手足舞蹈,“撲通”一聲我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屁股好痛!睜眼一看在自己家的地板上…… 

啊!原來是一場夢。但願我的美夢成真! 

祝願2008奧運會會圓滿成功! 

讓吉祥的世界五環旗飄揚在全世界各個地方!  

祝願全世界的人民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童心國旗五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國旗五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