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條暢快的魚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條暢快的魚兒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望着游泳池裡歡鬧嬉笑的人們,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潛水,屏氣,蹬腿,抬頭,揮臂,划水,盡情揮灑屬於自己的歡樂。

  別看我如此的自如洒脫,這可是我經過10天的刻苦學習訓練得來的成果。想起暑假裡學游泳的情景,我心裡又酸又甜的。七月底,驕陽似火,馬路都被火辣辣的太陽烤得燙燙的,這個時候能泡在游泳池裡,豈不是一件美事?想到這裡,我的心痒痒的,恨不得立馬跳進水裡……帶着對游泳的嚮往,我愉快地開始了游泳訓練。

  第一天學游泳,並沒有和我想象一樣是下水,而是在泳池岸邊學習基本的姿勢。我學的是蛙泳,對手腳協調性比較高,因此看起來簡單的幾個姿勢,也學了好長時間,魏教練是個和藹可親的男教練,他不厭其煩地解說給我聽,我趴在泳池邊上,一遍又一遍重複着,蹬腿再伸臂,教練一遍糾正我的姿勢,一遍說著要領,我興緻勃勃地學着練着,並沒有覺得枯燥,因為我實在喜歡玩水,想趕緊學會游泳。在這節課快結束的時候,教練允許我下水了,這只是玩玩放鬆一下,我帶着浮板和水袖,跳進泳池,哇!好舒服!我四肢亂劃一氣,儘管還不會游泳,但是這並不妨礙我的玩心,我又笑又喊,特別開心。

  在緊接着的幾次課上,我學習了換氣。其實在學游泳的過程中,我認為憋氣是個難關,為什麼呢?因為學習水下憋氣,是需要一定勇氣的,我學的時候,魏教練就鼓勵我,安慰我,這使得我緊張不安的心情,稍稍平靜下來。我深深地吸一口氣,然後鼓着腮幫,狠下心,潛進水裡,我還沒來得及呼氣,就嗆了水,到底是第一次,我還是給嚇着了,呵呵。魏教練趕緊拍拍我的後背,又給我講解了憋氣的步驟,這次我有了心理準備,加上教練的叮囑,我順利的完成了一次換氣過程。我驚喜地發現,當我深吸氣憋住的時候,我的身體竟然不可思議的浮了起來,彷彿有浮力把我託了起來,後來媽媽告訴我是因為吸入空氣,體積增大,比重減小了,原來生活中處處有學問啊。

  學好泳姿和換氣,順理成章的就是下水游泳了。通過之前的單項練習,下水游泳就是協調問題了,魏教練誇我悟性高,學起來也快。課程在魏教練的安排下,有條不紊地進行着,我的游泳技術一天天在進步,當我感覺游得得心應手的時候,游泳課程也不知不覺到了尾聲。

  我是一條暢快的小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

  江蘇南京下關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潘皓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條暢快的魚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條暢快的魚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