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片羽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片羽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是誰在藍天里自由的飛翔?是誰在忙碌地送信?是誰象徵著和平?是鴿子!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驚喜的發現陽台上飛來了一隻受傷的鴿子,它斷了一跟腳指頭,撲騰着翅膀,始終無法飛起來。見它可憐的樣子,我們不得不捉住它,把它帶回了屋子裡,給它養傷,等待它重新展翅飛翔。

  我們找來了一個紙盒,墊上厚厚的舊報紙,為它做了一個溫暖的家。每天,我都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它,給它喂綠豆、大米,用一隻小玻璃瓶給它盛水喝,白天把它放到陽台上曬太陽,活動活動……過了幾個月,它似乎可以站起來了,還可以飛起來一點呢!不久,它便開始試飛,可每次剛剛飛起就會落下來。頑強的鴿子並沒有就此而放棄,它仍堅持着,天天扇動着翅膀試着飛翔。工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它可以保持平衡、展翅飛翔了!

  就在那天,我剛回家,看見它已飛在陽台的欄杆上了。我來到陽台,它見我已到,偏過頭來,瞅我兩下,似乎在對我說:“謝謝你照顧我,讓我痊癒了。我要走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接着,它展開翅膀,飛向一望無際的藍天,留下了一片羽毛。

  我為它喝彩,同時又有點悲傷,我捨不得它。

  夜晚,我漫步在飄滿黃色樹葉的小道上,思念着鴿子,按捺不住心中的話,便大聲叫道:“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但願人長久,千里共產嬋娟。鴿子啊!你這樣快飛走了,我還真有點捨不得你呀!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的!”

  我真的忘不了那一片羽毛!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片羽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片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