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起這件事,我就心痛;想起這件事,我就悲傷。也是這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老師向我們發出了學校舉行特長生選拔賽的通知。接到通知,我就積極響應,報上了書法。回到家,我興高采烈的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后,笑着對我說:“真是個好消息,但從今天起,你可要好好練啦,不然會失敗的。”而我卻不以為然,說:“不用擔心,我寫得字多好,不用練,照樣能選上。”媽媽一聽,生氣地丟給我一句話:“現在不練,到時候可就難看了。”我沖媽媽做了個鬼臉,回敬到:“難看?我長得多帥,怎麼會難看?”媽媽聽了,生氣地敲了我的頭一下,說:“帥?到時候咱看你怎麼帥。”可不管媽媽怎麼說,我卻怎麼也聽不進去。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我依然每天瘋玩,一個字也不練。直到臨比賽的前一天晚上,我才拿出工具,打了個夜工,練習了一下。我對自己的練習的大作非常滿意。

  第二天下午,我拿着工具胸有成竹的來到了比賽現場。比賽開始了,筆在我的手中卻不聽使喚了,“^海”這兩個字,怎麼也寫不好了。最終,也沒寫好這兩個字。我垂頭喪氣地一邊收拾着東西,一邊嘆着氣:這回可讓老媽給抓住把柄了,我的命好苦喲……邊想邊走出比賽場地,沒精打采地走進了媽媽的辦公室,看着我失魂落魄的樣子,媽媽明白了一切,可是她卻沒有批評我,而是親切地摸了摸我的頭。我也一聲沒吭,可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過了幾天,成績出來了,我真的落選了。這件事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不過,它也深深地教育了我。使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不付出努力,就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深深地教育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