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學生教育基地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學生教育基地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陽光燦爛,微風習習,趁着這大好天氣,我們一家人去平陽學生教育基地玩。 

  一走進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像金字塔一樣的“高山”,右邊是一座人們最喜歡的踩高蹺。我先興緻勃勃地玩了爬“高山”,鑽“山洞”,登“樓梯”和踩高蹺;然後,我們到室內玩打鼓、彈琴、做沙雕、做彩花……其中,我最喜歡玩做彩花。做彩花要用到絲襪、鐵絲、花柄、塑料葉和綠膠帶。爸爸媽媽先把鐵絲弄成一個個圓圈,再把絲襪套在鐵圈上紮緊,這樣就是一片花瓣了,做完了六片花瓣,就可以扎花了。我幫爸爸拿來了一根花柄和一片塑料葉。爸爸把它紮成了一朵漂亮的花。我們共做了三朵彩花。 

  今天的收穫真不少。

您正在瀏覽: 去學生教育基地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學生教育基地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