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教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教育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結束了,今天我們又進行了安全賞識教育,學校請來了兩名警官,一個女警官,一外男警官,兩個警官配合講一些交通安全知識,女警官講,男警官做動作,我們在底下模仿他們做,由於我們不停地做,同學們都感到很累了,也體會到警察們每天是多麼的辛苦,原來以為學一學交通知識就行了,才知道一個標準的動作要經過反反覆復的練習才能做好。隨後我們全校又進行了地震演習,警鈴一響,我們迅速頂上書包,雙手抱着桌腿,警鈴一停,我們又迅速往下跑,在老師井然有序地指導下,我們都順利地逃出來。

  今天一上午的安全課,雖然有點累,但是學會了好多東西。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安全教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教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