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雌蠶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雌蠶蛾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雌蠶蛾 

  我有一隻雌蠶蛾。它的頭小小的,長着一對毛絨絨的觸角。腹部有軟綿綿的毛,還長着一對翅膀和三對腳。這隻蠶蛾非常非常的勇敢。 

  它雖然是一隻蠶蛾,但是,它是那麼的勇敢。這些天,忽冷忽熱的,它都堅持着。 

  我的這隻雌蠶蛾孤零零的,沒有任何同伴,只有我少數時間陪着它。但是,它還是做着自己的事——下卵。雌蠶蛾努力着,奮力的下着卵,它雖然知道一隻蠶蛾是孵不出蠶寶寶的,但是這是它的命運。在短短的夜裡,它不睡覺,一直在使勁的下卵。我早上一看,啊,盡然下了約150粒卵。一粒一粒的卵像一個一個的螞蟻頭,黃黃的。我不知不覺的對這隻蠶蛾產生了佩服之情。 

  以前,我以為雌蠶蛾是弱小的,可是,事實告訴了我,我的判斷是錯誤的,其實我的這隻雌蠶蛾是多麼的勇敢和強大。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雌蠶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雌蠶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