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歐陽小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歐陽小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彈珠傳說》里的歐陽小楓,因為他特別的勇敢,我很喜歡。 

  歐陽小楓的身材很好,頭髮很亂,就像一堆爆米花。他的臉白白的,很可愛。他的耳朵大大的,像兩個薯片一樣;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黑珍珠釘在上面;他的鼻子尖尖的,是朝天鼻,嘴巴大大的,像彩虹一樣彎起來。他喜歡穿這藍色的上衣,紅色的褲子,灰色的鞋子,看起來可帥啦! 

  我感覺最後一集的《彈珠傳說》很好看,因為最後一集鬼伯爵發狂,歐陽小楓和他的夥伴一起想打敗了鬼伯爵。但是鬼伯爵把他的四大護法的彈珠戰魂吸收到自己的體內,所以他變得更強了。然後,歐陽小楓和他的老師一直在想辦法,他的夥伴頂住了鬼伯爵的攻擊,最後哈吉老師把彈珠戒子和彈珠權杖的能量吸收過來,就這樣歐陽小楓變身了,帶着翅膀,戴着眼鏡、盔甲,還有他的所風金鵬一起衝上去,打敗了鬼伯爵,他的四大護法和鬼伯爵一起死了,最終還是正義必勝。 

  我覺得《彈珠傳說》還有第二部,我就一直在等待第二部的出現,那應該會更好看,更激烈,更精彩。 

  

  指導老師:蘭溪新欣教育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歐陽小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歐陽小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