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太陽小公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太陽小公民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跟本就在一個寧靜的夏天,剛好是周末,我打算和爸爸媽媽一起上街玩,到了大街上,算不上寧靜,本來就是熱熱鬧鬧的,到處是人山人海,我一不心掉到了個洞里, 

爸爸媽媽為了拉我,也掉到了洞裡面,這裡黑漆漆的,什麼也看不見,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這裡是什麼地方啊,我咋沒見過啊?”媽媽聽了后笑了笑,對我說:“這裡是一個通往2100年,太陽城的隧道。”我明白了,便點了點頭。 

不一會兒,我已經睡著了(因為時間太長,眼也開始犯困了,才會睡的)。 

差不多半個小時后,終於到了一個名叫“太陽城”的地方,在那裡,媽媽對我說:“這就是我們的家啦!”那是一棟漂亮,豪華的玻璃別墅。對面走來一位老爺爺,他走過來對爸媽說:“你們兩個能不能跟我來辦一下這個領房手續?”爸爸媽媽答應了,又對我說:“我給你150個太陽幣,你自己上街逛逛啊!”我聽了,不解地問:“太陽幣是什麼?怎麼你放心我一個人上街?”媽媽聽了一下,笑着對我說:“傻孩子,太陽幣就是太陽城裡用的錢。我當然放心你自己去啦,再說了,我還在你身上安有監視器,好啦,不說了,我先去啦!”媽媽說完就和爸爸去辦手續了。 

我拿着150元太陽幣上街了。一路上,我發現天上地下所有的東西都是銀色的,有的是金色的,有的會發亮,整座城市非常漂亮。 

我看見街上,許多小孩都起着太陽能汽車,我也想騎,便有了一個去買汽車想法,於是便朝着買汽車的地方走去到了一家店門口,我看見了一輛水晶藍色的太陽能汽車很好看,我便問售貨員阿姨:“阿姨,這車多少錢啊?”阿姨聽了后,說:“這車50元兩輛。”我驚訝的問:“這麼便宜啊。”阿姨聽了笑着對我說:“你是中國的吧?50元都好貴了50元就等於中國500元。”我從口袋裡拿出25元給阿姨買了一輛。 

我騎着汽車在大街上東竄西竄,真好玩,我來到一家 衣服店,把車停好了,我便走回去,裡面有一件衣服吸引了我,一件漂亮的衣服,售貨員對我解釋到:“這衣服東暖夏涼。”我問阿姨:“多少錢啊?”“要5元。”我在旁邊發現了兩個按扭,一個晶藍色的,上面寫着涼,不用說了,肯定是在夏天才按的鍵,一個是火紅色的,上面寫着一個熱字,那個鍵得在冬天才能按。我很喜歡這件衣服也買了下來。 

時間不早了,我也開車回家了。 

我們要相信科學,科學可以改變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是太陽小公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太陽小公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