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逛山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山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逛山東 標籤:山東作文 山東人作文

逛山東 

  大年初二,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姑姑一家,開車去了山東,走的是高速公路,一個下午就到了山東的濟南,看了看趵突泉。 

  一進門,就是一個很大的孔雀開屏的造型,很漂亮。公園裡有泉水,水裡還有好幾條海豹。然後,又去看了三個著名的泉眼,水從裡面“咕嘟咕嘟”地冒出來,水清的都能看到底。還有一些小的泉眼,有的泉眼冒出的水就像珍珠一樣,吐出來一串一串真好看。 

  第二天,我們又去看了看孔子的家鄉-----曲阜孔廟。這兒真大呀!但是我覺得不太好,因為就只有幾百年的古樹和木屋。爸爸說,因為我還小,體會不到看孔廟的意義吧! 

  初四,我們去爬了泰山。到達泰山的當天已經晚了,住在了泰山腳下。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出發了。不知為什麼,還要坐車爬山,這還叫爬山嗎?明明就是車爬山。坐到了中天門。這裡好像前兩天下雪了,小溪都結冰了。剛開始爬山時,我是最後一個,但我知道笨鳥先飛的道理,等他們休息時,我繼續爬,終於第一個爬了上去。他們可真慢,我竟然在南天門等了他們有十幾分鐘,爸爸媽媽和其他不認識的叔叔阿姨都誇我很棒。我真自豪!我們一起去了天街,那裡人真多。再往上,媽媽說什麼也不走了,我只好和爸爸去了最高峰。下來時,我爬的筋疲力盡,想吃東西而且是烤鴨,爸爸說行,到了石家莊請我們吃!因為我是一路走的,沒有做纜車,省錢了。

您正在瀏覽: 逛山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山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