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喜歡漫畫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漫畫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小女孩。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齊眉的流海,經常扎着馬尾辮。白裡透紅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顯得非常機靈。我很有幽默感,經常一句笑話、或一個動作、或一種表情,都會逗得大家開懷大笑。因為我是學漫畫的。

  我非常喜歡漫畫。有一天,媽媽帶我去藝術輔導中心學習。我看到宣傳欄里的漫畫特別好奇,特別興奮。老師見我感興趣,就給我介紹說:“這些都是我們漫畫班的小朋友畫的。”我很吃驚:居然畫得這麼好!於是,我就要媽媽給我報名,讓我學畫漫畫。媽媽開始不同意,見我態度堅決,就只好同意。

  通過一段時間的學習,我進步特別快,而且越學越有勁。我幾乎每天都要練習。

  現在,我畫的漫畫幽默、風趣、有創意,很受小朋友的喜歡,獲得老師的好評,贏得爸爸媽媽的稱讚。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將來成為一個漫畫家。

  這就是我,一個未來的漫畫家!

 三年級:艾心卓

您正在瀏覽: 喜歡漫畫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漫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