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十歲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十歲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歲了,我們學校為所有三年級的同學集體開了一個生日會。 

  生日會在學校四樓的多媒體教室開始了,一時間非常熱鬧。三年級總共有四個班,分別是三(1)班、三(2)班、三(3)班、三(4)班。每個班大約都有28個同學,我們120個同學一下子就把多媒體教室擠了個滿滿的:三(1)班坐在控制台的旁邊,三(2)班坐在三(1)班的旁邊,三(3)班坐在三(1)班的對面,三(4)班坐在三(2)班的對面。雖然教室很擁擠,但我們都次序井然的坐着,大家都按耐着激動地心理等待着屬於我們的成長典禮。 

  我們是三(2)班,全班只有應俊一個人沒有參加。我們班首先由張依虹、朱涵珏等人講訴說童年的趣事。他們在台上面講着,聽到有趣的地方我們就在下面哈哈地笑,接着我們班的冷子昂上台告訴大家他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冷子昂的夢想這麼偉大,他居然想當第二個中國東北的比爾蓋茨,想開一家比微軟公司還大的公司,真是由衷的佩服他。另外三個班的同學也暢談了他們的童年趣事和他們的理想,整個活動的氣氛一下子高漲了起來。接下來是猜人遊戲,老師們為我們這次的生日活動也費了不少心,還專門製作了PPT,大屏幕上不斷閃現我們小時候的模樣,老師就讓我們看照片猜人,真可惜我一個人也沒猜出來。時間過得可真快,生日會的高潮到來了,老師為我們點起了蠟燭,在明亮的燭光中大家一起唱起生日歌,為彼此祝福。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在想:“人生有幾個十歲?十個最多了吧。那麼我的第一個十年已經過去了,再過九個十歲人生就過完了,人生真短暫呀。我也有自己的夢想,為了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要好好把握住時間,認真學習,讓我的人生有精彩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我十歲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十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