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英雄主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主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很多人心中,都有一種英雄主義,尤其是在我們的青春年少的時期。

  那天看到了一篇文章,是一位中年老師寫的自己婚姻從開始到結束的過程。

  在文章中,她提到了,從兩人相識相戀時,就因為男方的家境太過貧困,他們的戀情就遭受父母的反對。

  可是青春年少的她不為以然,雖然她初次到男方家時,看到比想像中還要潦倒的家徒四壁的情況真的嚇到了她。

  還有男方家那年邁的父母,以及他們已經風燭殘年的歲數,還有不同的生活習慣。

  這些原本是足於嚇跑一個年輕靚麗的女孩的。

  但是,英雄主義,一個足夠善良的人心裡的英雄主義,在那個時刻,在她的心中,腦海中,給予了她力量。

  她覺得自己不能離開他,留在他的身邊,好像自己就像一位英雄,有拯救他的能力一樣。

  也許連她都搞不清,她一份英雄主義,在她的愛情中充當了什麼樣的情愫,是愛情?同情?

  事實中,她的愛情中就是摻雜了這樣的一份拯救對方於水火的思情。

  雖然後來男方很爭氣,事業上獲得很不錯的成功,但是兩人的婚姻還是走到了盡頭。

  在這樣的結局中,她回想當初的英雄主義的幼稚的想法,便多了一分的辛酸與苦澀。

您正在瀏覽: 英雄主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主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