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蚱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蚱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蚱蜢

  今天,躺在草地上玩耍的時候,突然看到一隻蚱蜢在我眼前跳過去。它長得好漂亮啊,在陽光下,一身綠衣裳好像是透明的。這引起了我的佔有慾——我要抓住它。我追着它,不斷地撲向它,可是它好猛啊,輕輕一蹦就三尺高,幸好草地上雜草不多,經過一番撲騰,它在起跳時,還是被我逮到了,哈哈!孫猴子再厲害也逃不出我的五指山。 我興高采烈地用手指頭把它輕輕捏住,仔細地端詳着:大大的眼睛,瘦瘦的身體,全身批着青衣裳,好特別啊。它在我的手裡踹着蹦着,試圖逃出我的手掌,我大聲地喊着:“你要是再踹啊蹦啊的,我就踩死你。”它好像聽懂我的話一樣,一下子沒動靜了。我興奮極了,它能聽懂我的話,就給我當個小寵物吧。大家都養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三(3)班

  周凱迪

您正在瀏覽: 我的蚱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蚱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