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蚱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蚱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蚱蜢 標籤:蚱蜢作文

  在學校的教師樓後面,有着一片歷史悠久的原始森林。裡面居住着許多昆蟲,但大片地區還是被蚱蜢家族的居民所居住的。

  在學校的下課鈴聲中,我又來到了這片原始森林裡。森林裡的居民都沉浸在勞動的快樂這中,完全對我這座會移動的“大山”置之不理。我又觀察了起來,並熟悉了哪裡是溪流,哪裡是山路,那是什麼蚱蜢,那是什麼昆蟲。

  蚱蜢家族中的草蜢,似乎是一個天生的埋伏家、游擊隊員。身穿綠衣,在草叢中快而仔細的跳着。忽然,我看到了只草蜢,正在一隻蜘蛛面前優哉游哉的吃草。它似乎也發現了那隻比它大幾個塊頭的天敵之一——蜘蛛。可這隻高傲的草蜢卻對它不以為然,還在慢慢的吃草,然後只是輕輕一跳。那隻蜘蛛才恍然大悟——原來剛才自己身邊有一個獵物,而現在已被放跑了。

  在一棵參天大樹下,幾隻打扮的濃妝艷麗的鬼蜢正在那進行着選美比賽。鬼蜢們打扮的五顏六色得,簡直就是一位美麗的南國少女。不知使多少蚱蜢駐足痴望。忽然,兩隻強壯的蚱蜢跑到那幾隻鬼蜢面前,秀秀自己強壯的身材。然後,各瞟了對手一眼,二話不說,便打了起來。打的十分激烈,雖然持續了很久,但也讓我看的興味盎然。

  對蚱蜢的天敵——蜘蛛而言,泥蜢是最難抓的昆蟲之一。泥蜢的樣子很像小蜘蛛,但又不是蜘蛛。可以說,泥蜢和鬼蜢比,鬼蜢就是一個俏麗的南國少女,而泥蜢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街邊乞丐,兩蟲身份有別。

  突然,在森林的大樹下,幾隻蚱蜢好像在那開“party”的,在那聚在一團。吃着樹上的漿果,一邊唱着歌。

  在這悠久的森林裡,還有許多東西沒看完,但在這時,上課的鈴聲忽然響起。我只好和我喜愛的森林告別,和我那蚱蜢朋友告別。在教室里,我時不時還惦記着我那蚱蜢朋友,惦記着那一次森林的遊歷。

  廣東 廣州 增城市六年級:朱方楷

您正在瀏覽: 蚱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蚱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