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蚱蜢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蚱蜢的啟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八哥已吃了不少我們捉來的蚱蜢,傲慢地立在架子上,用自己小而尖銳的嘴梳理羽毛似乎已吃飽。 

 這時,一隻小蚱蜢自己蹦了進來,我便撲過去,將它捉住去喂八哥鳥。 

 八哥鳥卻對蚱蜢不已為然,它在籠子里活蹦亂跳,一點也不知道危險已慢慢向它臨近。 

 或許是前面這個活蹦亂跳的傢伙把黑傢伙弄火了,黑傢伙跳了下來,用嘴去啄啄蚱蜢的腳,蚱蜢受到驚嚇,用力往上一跳,反倒把八哥鳥嚇了一跳。 

 八哥開始露出它兇惡的一面,他用嘴狠狠地啄向蚱蜢的後腿,它腳斷了。蚱蜢微微向前一縮,顯然,它開始痛苦起來。蚱蜢掉在下面的清洗槽里,八哥也逐漸對它開始不感興趣,只是眼睛狠狠地盯了它一眼。 

 蚱蜢蠕動着身體,身體一扭一扭,但也移不了多遠,兩隻鮮紅的翅膀展得很開,身體末端還少了一部分,黃色的軟東西堵在口子上。當八哥用腳踩在蚱蜢身上時,它用力一跳,終於跳到了籠外,但它還是死去了。 

 我後悔當初把它放進裡頭,便默默地將它埋了,希望它能原理我。

您正在瀏覽: 蚱蜢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蚱蜢的啟示 暫無評論